兰州市委台办深入包抓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0-02-12 甘肃省台办

  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

  兰州市委台办深入包抓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兰州市委台办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统一部署和号召,全员参与,一线作战,动员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包抓网格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月10日上午,市委台办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调度会议,研究制定《机关党员干部分批次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计划》,全体10名党员分成3组,全员“上岗”,下沉一线,轮流执勤,切实为基层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

  当天下午,市委台办主任付晓利同志带队前往城关区焦家湾街道焦家湾南路社区站好“第一班岗”。在充分了解街道、社区当前面对的疫情任务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后,市委台办在前期已捐助额温枪、抗菌洗手液、医用外科口罩、消毒酒精、速食食品等的基础上,又动员爱心台资企业和台属企业,为基层一线送去了医用防护服等紧缺物资,并深入防疫重难点小区——铁路家属院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疫情信息收集、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秩序维护及公共卫生防疫消杀等联防联控工作。

  付晓利同志对全市涉台领域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为疫情防控工作减压力、添助力;台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担当作为,以“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和“脍不厌细”的实举措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实效打好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