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助力台资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甘肃省台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台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举措,及时对全省台胞台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帮助台商台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解决台企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

  据了解掌握,在甘大多数台资企业将在2月16日后陆续复工复产,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复工,正林食品有限公司于2月17日正式复产。同时,针对台资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员工不能及时返工等问题,省台办积极协调省有关部门推动解决。酒泉东方种业有限公司因疫情影响,原种进口渠道存在困难,省台办及时协调兰州海关寻求解决途径。兰州海关十分重视,提出了解决企业原种进口的建议和措施,并成立应急通关小组,启动24小时通关措施解决企业通关问题,将为台资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提供有力帮助。

  甘肃省台办将继续关注关心台胞台商在甘工作生活情况,指导帮助台商台企抓好疫情防控,以期早日恢复正常生产运营。(高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