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金佳来甘调研广河县扶贫工作

2020-09-01 甘肃省台办

  8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一行到广河县开展扶贫调研。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临夏州政协主席王正君,临夏州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国兴,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邱武伟,临夏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等州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裴金佳一行先后到广河县红星村扶贫车间、电商加工点和台湾高效农业种植示范基地,了解红星村抓党建促脱贫和台商台胞参与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此外,还到吉明鞋业、鑫国源皮业、燕之屋等扶贫车间,新庄坪牛羊养殖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扶贫项目情况。

  在广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裴金佳听取了广河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并对广河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广河县近年来在乡村面貌、卫生条件、产业发展和干群精神面貌等方面的变化是全方位的,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使命担当,树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精准施策,促进各项帮扶工作措施落地落实。他指出,脱贫攻坚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目前还未脱贫的困难群众是工作难度比较大的,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一定要抓好工作落实,通过共同努力持续巩固广河县脱贫攻坚成果。(省台办 李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