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来甘调研广河县定点扶贫工作

2020-11-09 甘肃省台办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一行到广河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台办主任孙志中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结一一行先后到广河县三甲集产业园区、新庄坪牛羊养殖基地、广河一中和城东怡和幼儿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扶贫项目情况。

  在广河县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对接会上,刘结一听取了广河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并对广河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结一强调,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广河县经济社会发展,与广河县建立更加紧密的帮扶关系,进一步提升帮扶成效,在特色农业、养殖业、扶贫车间、劳务输出、教育医疗、消费扶贫、宣传推介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细化对接项目,完善帮扶机制,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省台办 李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