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2 甘肃省台办

  

  2月1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第二督导组组长万泽刚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统战部第二督导组马淑芸、者兴智、王海燕到会指导,省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孙志中、崔鹏冲、郭彦成参加会议,各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代表领导班子从7个方面对标对表查摆问题,追根溯源剖析原因,并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素质强班子、坚持转变作风进一步强能力促发展、着力增强自律自省进一步促廉洁树新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勇担当敢作为4个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省委台办副主任崔鹏冲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万泽刚同志在点评中指出,省委台办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希望省委台办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严守纪律、改进作风、靠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团结带领全办党员干部不断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向前发展。(省台办机关党总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