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小分队进台资企业宣讲

2021-04-21

  为做好对台资企业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惠台“31条”、“26条”“11条”措施和甘肃省“55条意见”贯彻落实,4月8日至9日,武威市委统战部组织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深入凉州区、古浪县台资企业开展法律法规政策宣讲解读,并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宣讲小分队先后到武威三农欣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台湘口腔诊所、甘肃露斯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甘肃亚士奇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通过举办服务台商台企政策法规宣讲座谈会、走访企业车间、法律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从税收减免、土地使用、涉企收费、产业扶贫、证照审批等方面就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此次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是服务台资企业发展、落实“台资企业诉求第一时间掌握、台资企业困难第一时间解决”的具体举措,为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便捷的法律咨询服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