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21-04-25

  4月21日,白银市委书记苏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创新举措,压实责任,把党中央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对台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动银台交流交往,加强对台资企业的服务,全面推进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细,持续完善保障台湾同胞福祉和实现同等待遇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让台胞有更多获得感,为台湾同胞来银生活、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全市对台干部的思想、政治、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对台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打造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