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杯”台胞台企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兰举办

2021-06-28

  6月26日,由甘肃省总工会、兰州市委台办主办,兰州市城关区委统战部、兰州市城关区总工会协办,兰州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首届海峡两岸杯台胞台企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甘肃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高延、兰州市委台办主任、二级巡视员付晓利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系兰州市首次举办的海峡两岸台胞台企职工羽毛球赛事,以“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来自全市台胞台企、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的12支代表队、70多名运动员参赛。联谊赛旨在以海峡两岸都十分普及的羽毛球运动为媒介,加强辖区内台胞台企、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的联系,鼓励在兰台胞台企参与到兰州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中来。此次联谊赛是疫情时期我市对台交流工作的一次服务实践,也是加强陇台两地职工联系和交流的重要举措。

  赛场上,选手们各展其能,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兰州市委台办精心开展以“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从兰州市台胞台属美术作品收藏展等文化交流活动到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召开台胞台属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等红色教育活动,再到举办台胞台企职工羽毛球联谊赛体育赛事,两岸交流交往的“朋友圈”不断拓展,兰州对台交流规模不断扩大、规格不断升级、影响力不断提升,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