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统战部“七一”慰问党员台属代表

2021-07-01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即,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遵循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副部长张晓娟一行带着对党员台属的深情厚谊,赴县区慰问党员台属,送去党和国家的关切与问候。

  慰问期间,每到党员台属代表家中,都与台属代表屈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就业、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党员台属的困难和诉求,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台属党员查海燕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台属,对祖国取得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自豪。她说,“还是咱们国家好,中国共产党好,即是像新冠肺炎这样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我们国家能够成功应对,生在中国、生活在中国,感觉很幸福”。张晓娟副部长指出:“有这么强大的祖国作后盾,有党的关怀和各项惠民政策的支持,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有困难找统战”。 

  

  慰问时,慰问人员还给党员台属送去了《惠台政策资料选编》,希望台属们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台湾亲人传达党和国家的关心和问候,向岛内亲人多讲大陆发展形势和国家的惠民政策,邀请亲人来家乡看看,亲身体验白银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增强亲人们对家乡的归属感和民族自豪感。台属党员表示,作为台属中的党员,一定带头深学国家惠民政策,当岛内亲人们的讲解员、宣传员,向岛内亲人传递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白银故事。(白银市统战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