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7-0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7日至6月29日,省委台办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向帮扶村广河县红星村和办机关老党员开展了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红星村慰问时,孙志中主任与红星村老党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持愉悦身心、安享晚年生活。他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继续关爱老党员,在生活上多关心多帮助,让老党员安享晚年,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孙志中主任还与县、乡、村三级干部座谈交流,谋划为红星村帮扶办实事项目。他强调,省委台办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精神,从红星村群众“急难愁盼”处着手,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让群众呼声有着落、有回应,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转化成为红星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成效。

  在慰问办机关老党员时,崔鹏冲副主任、郭彦成副主任分别向老党员介绍了办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近年来我省对台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机关全体党员衷心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和对台工作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继往建功党的事业发展。(机关党总支、综合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