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陇上行”考察团来古浪考察

2021-07-13

  

  7月9日,国务院台办经济局二级巡视员、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涂雄带领考察团来古浪县考察,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真,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国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俊阳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甘肃路斯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八步沙治沙纪念馆、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古浪县6万头生态奶牛产业园、甘肃正文菌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古浪县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古浪县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信息以及在古台商企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表示,在省、市台办协调支持下,广大台商积极参与古浪县脱贫攻坚事业和富民产业发展,正林农垦食品、正文菌业、路斯宠物食品、亚士奇生态农业、钏铂农业、陇台福民农业6户企业相继在古浪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这是古浪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惠台政策措施的结果,也是广大台资企业家实业报国、敢闯敢拼、勤恳务实的结果。

  苏国波座谈会上说,伴随着加快发展、追赶跨越的坚实步伐,古浪正成为开发开放的热土和投资兴业的“洼地”。特别是全面落实国台办等部委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发展的“农林22条措施”,正在创建甘肃省首个“海峡两岸乡村振兴合作基地”,全力打造两岸农业融合发展的“窗口”,必将筑牢合作基础、发挥示范作用。

  苏国波表示,古浪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为投资企业保驾护航,促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全国台企联、省台办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介宣传古浪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前景,引荐更多台资企业落地古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