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台海形势教育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

2021-09-17

  9月15日下午,一场生动的台海形势教育课在兰州外国语学校热烈进行,300名余师生共同聆听了题为“心系祖国统一 见证民族复兴”的辅导报告,标志着兰州市台海形势教育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报告围绕台湾问题的历史由来、台湾问题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党关于解决台湾问题的原则立场和方针政策等方面为师生们作了精彩讲解。与会师生表示,通过这堂课对当前台海局势有了更客观、更理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好中央、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扩大对台工作覆盖面、提升对台工作影响力,兰州市委台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5月31日启动台海形势教育进区县、进党校、进校园活动,至今已在市委党校和各区县开展多场次报告活动,收到积极社会反响,营造了浓厚的对台工作氛围。(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