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广河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2021-12-21

  12月16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带领中央台办秘书局局长杨毅、经济局局长张世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人事局局长王育文和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在临夏州广河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考察中央台办定点帮扶工作开展及广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并与省、州、县共同研商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思路举措及有关帮扶项目。

    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广河县委书记马信真等参加调研。

刘结一一行在广河县城东怡和幼儿园,了解台商援建幼儿园投入使用情况及下步发展规划 

刘结一一行在城关镇李家河村,考察广河县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实地了解中央台办无息贷款支持伊泽苑牛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运营及效益情况。

  刘结一指出,中央台办帮扶26年来,广河县取得了巨大的变化和发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为民情怀和当地政府带领人民的奋斗精神。中央台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突出一个“实”字,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特色产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帮扶工作,协调当地劳务输转,稳定提升人民群众收入,共同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人才和队伍建设,密切与广河县沟通对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广河县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