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全市台胞台属台商

2022-01-14

  

  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深入各县区走访慰问在银台胞、台资企业及台属代表活动。

  慰问期间,统战部领导详细询问台胞台属代表的工作、生活及在台亲人近况,充分肯定了台胞台属台企对白银经济发展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向全市台胞台属台商及其远在海峡彼岸的亲人表达了春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台胞台属台商继续带头传播正能量,向在彼岸的亲人、亲戚及朋友宣传家乡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原汁原味讲好中国故事、甘肃故事、白银故事,不断激发他们热爱祖国、回馈家乡的热情。

  

  受访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台胞台属台企的深厚关怀,在今后将会以更加高涨的爱国爱党热情,积极投身白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党和国家的关心与问候向台湾亲人传递好,把家乡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讲述好,把祖国大陆发展新形势和各项惠台政策讲解好,并全力邀请在台亲人多来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白银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不断增强台湾亲人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和对家乡的归属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