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考核大会

2022-01-21

  1月21日上午,省台办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考核大会。会上,各处负责人对本处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作省台办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志中指出,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央台办、国台办的精心指导下,全省对台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陇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进程、服务甘肃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孙志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也是奋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2022年我省对台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自身建设;二要抢抓有利机遇深化陇台经贸合作;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陇台交流质效;四要坚持正确导向加强涉台宣传教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