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台办拜访调研新落户台资企业

2022-03-07

     为深入拓展“我为台企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惠台政策措施落稳落细,3月3日下午,兰州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专程前往新落户台资企业——兰州众汇盛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拜访调研。

   期间,台办主要负责同志详细询问公司组织架构、台资占比情况、销售运营模式、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对企业积极主动应对市场、寻求商机给予高度赞扬,同时鼓励企业瞄准市场需求突出优势特色,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和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并表示:市委台办将不遗余力支持台商台企在兰投资兴业,会力所能及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做得大”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此次调研的兰州众汇盛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七里河区,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400万元,主要经营源自台湾的奶茶品牌——一点点奶茶,目前已在兰州开设6家直营门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