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孙志中来平宣讲调研

2022-06-08 平凉统战

  4月28日至29日,省台办主任孙志中来平开展对台工作宣讲和调研。在全市台侨干部业务培训班上,孙志中主任受邀作了对台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台海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用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对台交流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市、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台办主任和业务干部,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4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期间,孙志中主任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辛少波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会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泾川县王母宫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时,孙志中指出,要发挥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作用,坚持以弘扬中华文化为主旋律,不断创新交流形式、内容和载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陇台文化交流不断提质增效,为积极争创全国优秀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创造条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