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6月6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主持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深刻分析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尹弘同志代表省委作的报告站位全局,描绘了我省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既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也为做好我省对台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持领导班子带头领学,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二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充分认识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我省发展实践的经验启示,全面把握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总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落实党代会的实践要求。自觉把对台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谋划落实,着力做好“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这篇大文章,推动陇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