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党总支赴东乡县布楞沟村开展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为提升主题党日质效,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6月28日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带领办机关全体党员与帮扶村党员代表一行赴东乡县布楞沟村,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村史陈列馆、扶贫车间、新农村建设等,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省委台办党总支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了现场交流。孙志中表示,通过布楞沟的发展变化,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前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省委台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组织动员兄弟省市台协、台商来甘开展投资考察、公益捐赠,助力我省乡村振兴;落实好东西协作台办系统帮扶工作任务,强化各项帮扶责任,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讲担当、重担当,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紧扣工作职责,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