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举行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12-29

  

  12月27日,甘肃省台办举行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向省台办经济联络处处长于永红同志颁发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由党中央批准设立,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名义颁发,颁发对象为在对台工作岗位上工作满25年的同志。省台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分干部参加颁发仪式,向荣获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在讲话中强调,奋斗者的姿态永远是最亮丽的底色,于永红同志自1997年进入省台办工作以来,认真学习钻研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与理论,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在对台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是办机关年轻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于永红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陶泓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