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3-01

  2月27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出席并讲话。

  孙志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我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省委台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扣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常态化盘点检视各项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细化实化工作目标措施,提振干事创业责任感精气神。

  孙志中强调,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一次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状态大重塑的自觉行动,以机关作风大转变和担当作为大激励,推动陇台合作提质效、服务台胞见温度,在机关内部营造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要加快打造陇台交流合作新亮点新载体,放大“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的综合效应,以“三抓三促”行动有力促进我省对台工作争先进位,为深化陇台融合发展、服务甘肃高质量发展展现对台工作新气势新作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