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中在庄窠集镇调研帮扶工作并开展爱心结对活动

2023-06-02

  6月1日,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带领省委台办干部到庄窠集镇庄窠集村、红星村开展爱心结对活动和帮扶工作调研,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省委台办副主任于永红,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昌武参加。

  调研中,孙志中走访慰问了部分脱贫户和监测户,实地查看了红星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度情况,进行了驻村干部轮换交接,并与庄窠集镇、村两委、镇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红星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远景规划。

  他强调,省台办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有信心、有决心同中央台办、县乡各级领导干部一起用心用情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任务,引导广大群众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不断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调研结束后,孙志中带领结对帮扶干部到帮扶户家中,与孤儿及监护人亲切交流,通过“谈、看、问”等方式,全面了解结对对象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庄窠集镇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