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重要贺信精神

2023-12-04

  11月30日,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重要贺信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州委书记李海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肯定了两岸企业家峰会的作用和贡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10周年年会致重要贺信精神,增强两岸经济同属中华民族经济、两岸同胞是命运共同体的思想共识,结合“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发挥资源优势,用好各类平台,不断加强与台企的交流交往和经贸合作,吸引更多台湾企业来临投资兴业。要扩大交往交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利用陇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民间往来各种平台,积极开展对外宣传交流,不失时机地宣传推介临夏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发展变化,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家乡故事。要持续深化定点帮扶,借助国台办定点帮扶广河县的特殊优势,积极向上对接,主动汇报衔接,吸引更多的台青台商走进广河、走进临夏,争取中央更多的帮扶项目落地落实,助力全州乡村振新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