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钱建华一行来庆开展碳汇项目考察活动

2023-12-21

  

  近期,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甘肃欣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州市哥大幼儿园创办人钱建华一行4人来庆开展碳汇项目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市林草局详细了解了我市林草资源和碳汇项目开发现状,介绍了投资优势和合作意向,与市台办、市林草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考察组认为,庆阳市碳汇开发工作起步早、基础扎实、政策清晰,作为台资企业,将带着最大诚意,持续关注并期望为庆阳碳汇开发利用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台办负责同志表示,将积极做好配合服务工作,主动与相关部门衔接,向台商讲清楚庆阳市招商引资政策,争取让台商在庆阳留得下、发展得好。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甘肃·庆阳)展示中心,考察了华池县碳汇项目开发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