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村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1

  

  3月7日,红星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交流活动,鼓励妇女同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推动红星村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座谈交流中,红星村妇女买春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三八’妇女节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和全村姐妹们坐下来谈心交流的机会很少也很难得,非常感谢中央台办、省委台办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关爱。”红星村妇女马比代发言说:“自从中央台办和省委台办帮扶红星村以来,为我们做了很多好事实事,红星村的父老乡亲都看在眼里。巾帼行动培训班是为了帮助红星村妇女们提升文化技能特意举办的,我们一定会踊跃参加,学好技术和手艺,增加家庭收入”。

  座谈中,红星村驻村帮扶干部还向妇女们介绍了第二期巾帼行动技能培训班的筹备情况,现场十几名妇女积极响应并踊跃报名。活动结束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向每位参会妇女发放了节日礼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