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企业再落兰州

2024-03-12 兰州市台办

  春暖花开迎佳音,兰州市委台办继去年12月积极邀请16家厦门台青企业来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成功促成首批3家台青企业登记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后,通过不懈努力,今年2月份,又有2家台湾青年创办的企业完成登记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并落户兰州。

  今年以来,兰州市委台办坚决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深挖对台工作资源优势,坚持“以商招商、以台引台”思路,有的放矢,切实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为前期来兰参观考察后有投资意向的厦门台青企业提供“一站式”跟踪服务,促成了此次2家台青企业注册落地。

  至此,已有5家厦门台青企业落户兰州,主营范围涉及企业管理、食品生产、建筑工程设计、文旅产业、生物科技产品研发销售等多个领域。据悉,除上述已办理注册登记的5家台青企业,其他厦门来兰考察参观有投资意向台青企业的登记注册程序正在陆续办理当中。此次台青企业的成功落户,必将为兰州市委台办正在推进的“兰州台青创业基地”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