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7 新甘肃

大会现场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面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着力深化陇台各领域融合发展,推动我省对台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发挥我省历史文化、根脉文化等特色优势,组织举办好海峡两岸共祭伏羲典礼等各类品牌交流活动,不断密切陇台交流交往,推动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精准落实惠台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陇台经济互补性,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进一步扩大陇台经济合作。要精心开展“说如意甘肃”等系列宣传活动,提升涉台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增强我省对台工作影响力。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对台工作合力,推动新时代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甘肃省台办主任徐妍丽做工作报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