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召开服务台胞台商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4-04-01

座谈会现场

  3月29日,省台办组织召开服务台胞台商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省直有关部门、人民团体、高校负责同志,在甘台胞台商及台资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座谈交流,省委台办主任徐妍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台商台胞踊跃发言

各有关单位积极回应

  会议介绍了近年来陇台经贸合作及我省推进落实惠台政策和同等待遇情况,与会台胞台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同等待遇落实讲感受、谈体会、提建议,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能,积极回应,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王茂松会长代表台胞台商表达了扎根甘肃、共创未来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当前甘肃政策机遇优势明显,经济总量不断增大,发展基础不断夯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未来甘肃优势将会更加凸显,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广阔,省台办将为在甘台胞台商搭建更加多样化、便捷化的沟通联系平台,一如既往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