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吕长生一行来庆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2024-04-01

  

  3月21日,陕西省海峡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会现代农业委员会主任、西安长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台商吕长生一行来庆进行何首乌种植和中医康养产业投资项目考察活动。

  吕长生一行与庆阳市台办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考察了庆城岐黄中医药文化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深入白马、玄马等有关乡镇对农业产业发展、土地流转情况和闲置蔬菜大棚等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与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庆城县相关部门介绍了县情概况、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产业链、全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吕长生重点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和何首乌种植产业合作模式。双方一致认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和中药材种植加工,符合当地实际和双方共同利益,特别是能够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将进一步对接交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造福一方百姓。

  今年以来,庆阳市台办认真落实省委统战部“要把省政协港澳委员‘三个一’工作机制向台侨界延伸”的工作要求,积极与省委台办、省台联、兰州台资企业协会以及陕西省海峡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会、西安台湾文化产经交流促进会等进行广泛联系交流,计划“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力促对台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