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带领台湾参访团抵达甘肃

2014-07-28 中国台湾网

  “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暨台湾学子丝路文化之旅”参访团抵达甘肃

  “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暨台湾学子丝路文化之旅”参访团抵达甘肃。(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甘肃消息 日前,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带领的“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暨台湾学子丝路文化之旅”参访团抵达甘肃,参访活动将于7月31日结束,历时8天。

  活动邀请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台湾各大高校、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师生共100人,计划在甘肃省的兰州市、武威市、张掖市、嘉峪关市、敦煌市等地开展参访活动。主要活动为与甘肃学生对接交流,深度认识甘肃高校情况、感受高校学术气息;参观“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展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领略西北民族风情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凝聚陇台一家亲的情感,不断增强两岸共筑“中国梦”的共识。(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