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陇台学子参访团到甘肃临泽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4-08-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张掖消息 日前,由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和兰州大学联合开展的“关爱儿童、关注成长”2014陇台学子暑期志愿服务参访团一行33人在甘肃临泽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团领队钟俊颜老师代表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创办人李正合为临泽县城关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品。

  活动期间,志愿服务团师生参观了临泽县城关小学校园文化建设、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与城关小学的30多名学生开展了益智游戏娱乐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增进了两岸学生之间友谊。

  台湾昆山科技大学是由临泽籍台胞李正合先生于1965年创建,兼顾大学教育与技职教育之整合,现有工程学院、商业管理学院、人文科学学院、创意媒体学院、信息科技学院5个学院,21个系。李正合是唯一在台办学的甘肃人,多年来在他的大力推动下,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和市各大、中、小学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暑期活动等领域的合作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为两岸的教育、师生间的交流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中国台湾网甘肃台办通讯员 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