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萦丝路 绚丽甘肃”台湾摄影展现场火爆

2017-11-06 中国台湾网

“梦萦丝路 绚丽甘肃”台湾摄影展现场火爆

  “梦萦丝路 绚丽甘肃”摄影展宣传图。(中国台湾网 刘莹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台湾讯 “梦萦丝路 绚丽甘肃”摄影展于11月4日在台湾开展,在开展第二天便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络绎不绝的观展人使得场面异常火爆!摄影作品中甘肃的壮丽景观给观展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摄影师潜心创作的每一幅摄影作品都让人赞不绝口。  

  来自东南科技大学的朱晋亿在观展时表示,通过这些摄影作品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甘肃的自然风光,领略到不同于台湾的人文以及特有的民族特色,其中“张掖丹霞地貌”的摄影作品深深地吸引着他,希望有一天能身临其境感受甘肃的魅力。

  此次影展时间将持续到11月10日,欢迎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与我们共同享受这一盛大的摄影盛宴!(记者:肖靖璇 刘燕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