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慈济基金会为渭源县贫困群众捐赠过冬物资

2018-01-29 甘肃省台办

  1月23日—26日,台湾慈济基金会在定西市渭源县为3000余户共计8000多困难群众发放了价值400余万元的援助物资,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出席物资发放典礼。

  崔鹏冲在致辞中回顾了慈济20年来在甘肃贫困地区进行慈善捐赠与援助的历程,回忆了2017年在台湾见到慈济创办人证严上人并与之会面交谈的情景,崔鹏冲代表省台办对慈济为甘肃贫困地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群众要珍惜爱心捐赠,牢记社会关怀和帮助,积极克服各种困难,自力更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于1966年由证严法师创立于台湾花莲,2008年1月14日经国务院准许成立“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慈济基金会近年来在甘肃通渭、靖远等干旱贫困山区实施集雨水窖、慈济小学、移民搬迁等援助工程,累计投入资金上亿元。(贾萧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