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李荣灿致辞 马青林李沛兴尚勋武出席

2020-07-21 甘肃日报

  7月2日下午,“聚力创新驱动·振兴兰州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李沛兴、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仪式。

  本届兰洽会,兰州市共签约合同项目134个,签约总额835.75亿元,新引进中软国际、东方希望、海升集团、龙湖集团、太平船务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其中,签约以先进制造、文化旅游、中医中药、数据信息、通道物流、循环农业等为主的十大生态产业项目53个,签约工业类项目66个。签约项目中,有84个项目的投资额超过1亿元,27个超过10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将对振兴“兰州制造”、促进兰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高峰论坛环节,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中国科学院院士赵红卫与国内多位知名企业家作客论坛,通过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立足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产业变革趋势,就振兴“兰州制造”、优化产业结构、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进行了全视角、宽领域、多维度的深入探讨。(记者刘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