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签订21个混改合作和产业链协同合作项目协议

2020-07-21 甘肃日报

  7月18日,2020年甘肃省属企业第二次混改工作推进会暨产业链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兰州新区召开。会议期间,21户省属企业和50户民营企业集中推介了100多个混改项目,现场成功签订21个混改合作和产业链协同合作项目协议。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有:省政府国资委分别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中国移动甘肃公司、中国联通甘肃公司;甘肃铁投集团分别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建投集团分别与甘肃盛达集团、甘肃公航旅集团;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公司与金川集团;西北永新集团与甘肃公航旅集团;甘肃电投集团与甘肃汉望商贸公司;甘肃金控集团与甘肃前进牧业科技公司;甘肃机场集团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此外,还签订了其他有关协议。

  据介绍,此次推介和签订的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生物医药、文化旅游、数据信息、生产服务、新基建、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在培育发展我省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必将发挥积极作用。(记者齐兴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