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2020-08-06 甘肃日报

  玉门市全面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税收政策保障。

  玉门市税务部门深入企业调研,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融资难问题,进一步加强与银行金融机构沟通联系,大力推广“银税互动”普惠政策,引导企业依法规范纳税,提升纳税信用等级,使企业实现“在线申请贷款、在线评估授信、在线发放贷款”服务一条线,以诚信纳税换来“真金白银”,持续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与此同时,玉门市税务部门聚焦缴税费人所需所想,突出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线上线下”协调联动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疏堵点、增信心,及时梳理了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线上依托微信群、税企QQ群等“非接触式”服务方式,向辖区纳税人推送税收优惠政策,让缴税费人足不出户享受纳税辅导。同时,为确保惠企政策宣传全覆盖,线下通过入企走访等形式,与企业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对涉税事项的断点、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抽查回访,确保政策落实见效。(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杨棋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