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2020-10-10 甘肃日报

  近日,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政银企座谈会召开,就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解决企业发展融资难题,共同促进甘肃地方经济发展进行座谈。省政府国资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金川集团、酒钢集团等省内30余家企业参会。

  “希望通过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省内各企业与甘肃银行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省政府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说,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是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要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合作平台,更加积极主动地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争取更多的信贷支持,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甘肃省公交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甘肃银行的合作,共同助力甘肃公路交通建设发展。今年,甘肃省公交建集团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银企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重要作用,甘肃银行与省发展改革委、省政府国资委等部门加深合作,持续加大对省内骨干企业和重大项目的融资支持力度,向省公航旅集团等多家省属企业集团提供融资近60亿元,贷款余额超过90亿元,有力支持了市场主体发展。并持续落实展期续贷、延期付息各项减免政策,为企业让利1.3亿元。今年以来,甘肃银行累计向全省经济社会投放各项贷款400多亿元。(记者曹立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