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甘肃  >   对外开放

尼泊尔—中国(甘肃)经贸旅游合作交流会召开

2017-11-24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燕春丽) 7月7日上午,尼泊尔—中国(甘肃)经贸旅游合作交流会在兰州召开。尼泊尔副总统南德·巴哈杜尔·普恩作主题演讲,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致辞。

  南德·巴哈杜尔·普恩表示,尼泊尔是中国友好邻邦,尼泊尔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经济贸易发展资源,非常珍视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希望在旅游观光、水电工程、矿产开发、农业现代化等众多领域与中国投资企业有更多合作机会。

  宋亮倡议加强甘肃与尼泊尔的交流与合作,以“兰州号”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为依托,实现班列常态化运营,共同打造我国与南亚的陆路通道,积极开辟兰州、敦煌直飞加德满都的航班及货运航线;与尼泊尔在矿产资源、水电、农牧业、装备制造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推进双方在新能源、高效设施农业等领域技术交流合作,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惠互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