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甘肃  >   对外开放

11月兰州有了直飞柬埔寨包机

2017-11-24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11月3日下午,由甘肃民航旅游发展集团、柬埔寨天空吴哥航空公司主办的2017―2018冬春季甘肃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兰州组工大厦盛大举行。11月24日首航,兰州直飞柬埔寨8天7晚,一个航班三条线玩转柬埔寨。据了解:柬埔寨直飞包机的开行,为冬季的兰州旅游送来温暖,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吴哥窟世界奇观、千古之谜,还可以更深了解柬埔寨国家的历史文化,民族特色及异国风景。海洋国旅李红星总经理和甘肃快捷航空国旅张克渊总经理告诉记者,柬埔寨包机11月24日正式起航,每周五飞一班,品牌线路配有优质的导游服务,4小时直飞行程,正常白天班机,快捷安全,省时、省钱、省力,定能让游客带着欢笑启程满意而归。

  柬埔寨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于公元1世纪下半叶建国。公元9世纪至14世纪吴哥王朝为鼎盛时期,国力强盛,文化发达,创造了举世闻名的吴哥文明。随着柬国家权力机构相继成立和民族和解的实现,柬埔寨进入和平与发展的新时期。(马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