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建设

省台办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领会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任务

2014-12-04 甘肃省台办

  2014年11月28日,省台办召开组织生活会,领会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见》和《中共甘肃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省直部门机关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精神。

  会上,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台办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我省对台工作做了讲话。他指出,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见,是新形势下贯彻中央要求、加强我省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办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贯彻意见精神为契机促进各项对台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也结合自身工作,交流思想,畅谈体会,对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丁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