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建设

省台办2015年“读书周”集中学习活动特邀省委党校专家进行辅导

2015-03-06 甘肃省台办

  为进一步增强“读书周”集中学习效果,提高办机关干部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理解和认识。结合今年是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3月5日下午,省台办邀请省委党校法律教研室主任张佺仁教授,为办机关干部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授课辅导。省台办赵少智主任主持并参加了集中授课学习活动。

  授课期间,张教授从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保证公正司法、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七个方面给办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的辅导授课,并对对台工作要跟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改革进程同步发展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通过授课辅导,省台办干部纷纷表示:张教授理论扎实、观点新颖、紧贴实际、解读权威、分析深刻,不仅解了渴,更振奋了精神,为省台办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依法治国的总要求开展对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赵 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