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王仁芬理事长、北京东城区台协姚海宏会长应邀参加兰洽会

2013-06-28 甘肃省台办

  6月18日至22日,应兰州市台办、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的邀请,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王仁芬理事长和北京东城区台协会长姚海宏等一行16人组成的台商投资考察团,来兰州参加了第十九届兰洽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英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黄凯接见了参访团。 

  兰洽会期间,考察团一行参加了第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民企陇上行活动开幕式,出席景泰县招商项目对接洽谈会,并专门赴兰州新区进行参观考察。在与兰州新区招商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的座谈会上,台商们就教育、医疗、食品加工等方面的问题与新区招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就企业投资意向方面希望与兰州新区进行深入的商讨。王仁芬就台北内湖科技园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说,兰州新区作为第五个国家级新区,资源丰富,面积广阔,区位优势明显,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新区能加强宣传,不断提高知名度,这次考察增强了对兰州新区的认识和了解,回去后一定会动员更多的台湾商来兰州新区投资考察。(兰州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