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雾峰林家参访团顺利结束甘肃参访

2010-08-04 甘肃省台办

  7月19日至26日台湾雾峰林家参访团在甘肃参访,参访团一行10人在省侨联常务副主席、省台联常务副会长杜逸的陪同下参访了敦煌、嘉峪关、夏河拉卜楞寺,游览了石林、尕海湖,参观了和政世界化石博物馆。全国台联副会长陈杰专程赶赴敦煌会见并宴请参访团一行,参访中省委统战部、省台办领导也分别会见并宴请了参访团成员。 

  参访团由台湾抗日志士亲属协进会会长林光辉先生带队,随行的团员有台湾阿罩雾基金会理事长林正方、台湾抗日志士亲属协进会常务理事林明镡、理事林明聪等人组成。台湾雾峰林家在开发建设台湾、反抗外来侵略、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林家后人秉承爱国爱乡传统,兴资办学,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倡导祖国和平统一,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参访团成员通过参访进一步了解了甘肃的人文历史、发展建设情况,增强了对祖国的认同感。(杜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