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红星村与常州市彭城村结成友好合作村

2013-06-07 甘肃省台办

  6月5日至7日,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一行4人来我省广河县红星村就种植业与养殖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6日上午,陈锁祥副主任一行在省台办赵主任的陪同下,赴广河县红星村进行考察,并与广河县、庄禾集镇、红星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常州市彭城村书记郑国华首先介绍了彭城村的基本情况和脱贫致富的经验,尔后,红星村负责人向陈锁祥一行4人介绍了红星村的现状,并表达了全体村民奔小康的迫切愿望。最后,双方根据事先商定的有关合作内容,签订了《彭城村与红星村友好往来合作协议》,为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赵主任指出,红星村要学习彭城村在种植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必要时可赴彭城村进行实地考察。村干部首先要转变思想观念,带头改变种植结构,提高家庭收入,希望两个村子取长补短,在种植和养殖上互通技术,共同致富奔小康。(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