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看好兰州IT市场

2017-11-28 甘肃省台办

  近日,台湾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商场开发部项目经理罗熠先生在兰州考察百脑汇平价电脑大卖场项目。 

  台湾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是台湾蓝天电脑集团(台湾前50强知名上市企业)在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投资公司,总投资额达5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自1998年成立至今,秉持“价廉又物美 服务百分百”的经营理念,已先后在上海、北京、南京、成都、西安等省会城市开设了20家大型商场,商场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入驻商家超过3000户,年销售总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台湾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十分看好兰州市的IT市场,多次向市台办表示愿意在兰州市开发一家百脑汇IT卖场,市台办积极与市商委、市招商局、城关区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进行沟通,按照百脑汇公司的要求在城关区范围内进行选址,并派专人陪同进行实地考察。经过考察,罗熠先生对推荐的多个地段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在城关区招商局的协助下,罗熠先生与两家单位进行了沟通,并表示会尽力促成兰州百脑汇IT卖场项目。(兰州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