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黄埔同学多彩甘肃行”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2-07-26 甘肃省台办

  7月18日至25日,甘肃省台办成功举办了“台湾黄埔同学多彩甘肃行”参访活动。 

  参访团一到兰州就受到了热情的接待,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省台办主任赵少智会见宴请了参访团全体成员。泽巴足对参访团一行来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常到甘肃多走走、多看看,为陇台两地经济文化建设搭建友谊的桥梁。参访团团长周康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让“台湾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的成员来美丽的甘肃参访,不断加深相互间的联系沟通,共同促进陇台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参访团主要由“台湾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16人组成,在甘肃参访的7天时间,参访团一行长途跋涉2000多公里,主要参访了兰州、武威、嘉峪关、敦煌、酒泉等4个市,主要参观兰州黄河风情线、甘肃省历史博物馆、追寻历史悠久的丝路文化、领略大漠风光、参观了武威白塔寺、雷台汉墓、文庙、嘉峪关城楼、敦煌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等历史和自然景观等。(潘麒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