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2012年新增台资企业2家投资1.3亿多元

2012-12-24 甘肃省台办

  定西市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产业优势,积极吸引台商投资,今年新增台资企业2家,台商投资1.3亿多元。 

  这两个台商投资项目都侧重定西中医药产业,分别在岷县投资建厂,开展中药材加工。第一家由台湾达利玖玖有限公司出资,注册成立岷县国峰工药业有限公司,投资8800万元,在岷县建设年加工能力达4400吨的中药原味片标准化生产线。另一家由台湾诚信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注册成立岷县裕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058.08万元,建设年产2000吨的中药饮片GMP生产线,加工生产中药材饮片和中药配方饮片,计划年生产中药材饮片1000吨、中药配方饮片1000吨,计划引进超微冷却粉碎技术和盘旋式超薄切药等新技术和相关设备,提高中药配方饮片加工水平和产品附加值。 

  这两个项目在今年兰洽会上成功签约,当前都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组织代码证注册、税务登记证注册等有关手续,企业选址征地已经完成,明年开春即可开工建设。(定西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