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跃升千乡万才会员学校年度评比获奖最高地区

2012-10-15 甘肃省台办

  9月21日至24日,千乡万才2011—2012年度会员学校年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甘肃、青海、陕西、宁夏、四川、河北等6省约100余所会员学校校长和管理员老师参加会议,兰州、广元、渭南等部分地区台办领导及相关海内外爱心团体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期间,在2011—2012年度会员学校评比表彰中,兰州市共有17所会员学校获得12个奖项51次奖励,成为全国获奖最多的地区。其中:兰州市红古区洞子中学、榆中县清水驿初级中学双双荣获学校最高奖中的优秀会员学校一等奖和优秀管理员一等奖,得到笔记本电脑、24倍长焦数码相机及1000元现金奖励;兰州市第十八中学网页作品——《兰州牛肉面》荣获国际学校网页博览会金奖,得到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想激光打印一体机奖励。会员学校年会是千乡万才大家庭每年一届的盛会,自2002年以来,已经举办10届,是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为西部会员学校校长、老师搭建的一个交流和学习的重要平台。本届年会以西部故事、公益交流为主题,展示了各方关怀西部的成果,对2011—2012年度千乡万才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和展望,并对优秀学校和老师进行奖励, 让爱心人士和西部老师面对面,为以后的爱心捐助创造更好的条件和保障。(兰州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