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

2017-11-28 甘肃省台办

  9月7日,渭源县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邀请省台办主任赵少智为全县党政领导干部作台海形势报告。赵少智同志以丰富的史实资料和时政信息,言简意赅的话语,独到的见解,分析讲解了台湾问题的由来发展以及近两年来两岸关系的新特点,并对未来的台湾局势发展进行了冷静观察和理性研判。渭源县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县直及省、市驻渭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渭源县委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党的对台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到各阶层。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的四点意见和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对台工作大局,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确定的各项对台方针政策,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渭源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