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小捷率《读者》代表团赴台参访

2011-04-07 甘肃省台办

  本网站消息:3月28日至4月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励小捷应《读者》在台发行代理商——台湾博商传播事业有限公司邀请,率《读者》代表团一行6人赴台参访。 

  参访团在台期间,考察了《读者》在台印刷、发行情况、发行渠道和台湾地区文化产业发展状况,并与台湾作家代表和出版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读者》杂志繁体字版于2010年底获准在台发行, 12月初,以5万册《读者》(试刊号)免费派送为核心的前期针对性市场营销活动全部完成;月底,读者集团董事长吉西平率团赴台对《读者》在台发行情况、发行商、发行渠道、发行市场进行了考察,并举行了《读者》杂志在台发行新闻发布会和《读者》杂志在台发行签约仪式,同时全面完成1.5万份《读者》(创刊号)杂志的渠道上货工作。 

  此次,励小捷一行率团赴台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考察《读者》繁体字版在台发行、营销情况,推动陇台新闻出版和文化产业方面的交流合作。(于永红)